close

我在Alice Springs,又落入找工作的無間地獄了
大家都說在這裡工作很好找薪水又高
為什麼我履歷也發了好多,也等了那麼久
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呢

這兩天我住的backpackers的經理找我去打掃幾間公寓
讓我交換住宿
昨天打掃的公寓的住客已經搬出去了,房子還算乾淨
但是今天和明天要去掃的公寓是還有人住在裡面
而且聽說房子髒亂到一個極點
朋友還叫我千萬不要打開冰箱喔買尬

我現在住的backpacker叫Haven
這裡是床蟲的Haven,我已經看過好幾個朋友被咬得亂七八糟
幸好我的床沒有蟲
然後也是不愛洗碗的人的Haven
廚房永遠是一片髒亂,吃過用過的碗盤刀叉杯子廚具
就堆在水槽裡沒人洗
而水槽永遠是阻塞住的
煮飯時間人人擠成一團,搶鍋子搶爐子
廚具不夠用了只好從水槽裡撈一個出來自己洗乾淨
也是小偷的Haven
朋友的皮夾放在床頭被偷了
也是火災的Haven
某天半夜警鈴大作
響了很久我才不甘情願的起床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打開房門一看reception外的客廳已經濃煙瀰漫,趕快把室友叫起床
(看,我還是我們房間第一個起床的人哪)
大家到外面的停車場集合,消防隊都來了
搞半天才知道有人亂按了乾粉式滅火器,啟動了警鈴,不是失火
也是大膽背包客的Haven
昨晚半夜,睡我上舖的女生回來,帶了一個男生進來
兩人就在我上舖火熱纏綿
我真的不懂,在一個有其他七個人睡覺的房間做,很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