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undaberg的最後幾天過得有點忙碌
日記是片片段段的還沒整理過暫且不放上來
且來說說Bundaberg之後的生活

後來去了墨爾本找Amy玩了四天
墨爾本是個好漂亮的城市
也有很豐富的人文氣息
在這段時間裡有好多藝術節同時進行著
四天裡我就看了West Side Story和另一齣澳洲團的舞蹈

墨爾本結束之後就和Amy飛Alice Springs
我們參加一個三天兩夜的tour去Uluru和kings Canyon
一路上簡直是趕進度的在看景點、拍照、走路
tour結束後隔天Amy就回墨爾本了,而我則放了自己幾天假
昨天才開始慢慢投履歷開始找工作

在這個旅館裡我認識了好多台灣人
大家都很不吝嗇的提供了許多工作資訊

昨天很驚喜的高一華打電話來給我
我真是高興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