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發生的好快
等工作等了三個禮拜都沒消息
突然一夕之間來了五個工作機會
連住的sharehouse也在同一天找到了,一看就愛上的房子

目前的狀況是
早上在一家lodge當housekeeping, 晚上在同一家lodge的tavern當bartender
剛剛去了麥當勞問工作時間
他們極力邀我辭掉早上housekeeping的工作,改去麥當勞做全職
說是全職也只是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但薪水就足夠我活得很充裕了
而且下午還可以作別的工作

總之一切都飛快的進行著

因為lodge的工作離市區很遠,一定得騎腳踏車才到得了
這幾天找腳踏車、修腳踏車等等就花了不少時間
本來買了一台二手的,多花了一點錢換了後胎和買鎖
結果才騎了一天就被偷了
因為當天晚上就要工作,緊急的去K mart買了一台全新的
又花了一些時間組裝
結果是個瑕疵品
回去換了一台,組裝好之後又是瑕疵品
我回去K mart狠狠的抱怨了一番,甚至跟他們說他們該付我組裝費
所以不久的將來我會再有一台全新的,組裝好的腳踏車
喔,每天都有新腳踏車可以騎

在酒館的工作也很妙
本來只是去應徵housekeeping
經理也知道housekeeping的工作時數很少,而且進入淡季了會越來越少
所以隔幾天去試工的時候他們主動offer我night job
我還很誠實的告訴他們我一點經驗都沒有,我的英文不夠好之類
他們一點也不介意,反而還鼓勵我
於是當場就去見酒館的經理了
經理也當場就排了我的班了,後來試了幾天還不錯,上班的天數就變得多了

我一點也不懂酒,不知道怎麼收銀,也不懂餐廳,常常聽不懂客人說什麼
但是每個人,經理、同事、廚師、甚至是客人,都好有耐心,一步一步的教我所有的事
主廚Flash告訴我不要怕犯錯,因為他和背包客工作了十幾年,
"There is no mistake we can't fix."

很多客人都知道我是新手
有時候我不知道那酒怎麼調,就主動告訴我拿什麼酒杯,先加什麼,再加什麼……

在這裡的生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豐富、快樂
每一件小事,都深深觸動我的心
我很感激

DSC_0394.jpg 

DPP_0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