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 Bundaberg

今天12點才上班
兩個小時不到,聽到大輸送帶一聲轟然巨響,然後持續了一陣子
顯然是有什麼問題,supervisor們和幾個當地員工都上去查看機器
停機再開,可怕的聲響還在,我們被下令休息
我覺得很慶幸,這次機器發生問題,我不用急急忙忙喊停
我不用追查什麼環節出了問題,我不用聯絡廠商,不用擔心工作安全……

我悠哉的拿著我的水瓶,緩慢的步向休息室
其他的就留給supervisor們去煩惱吧

有多少次我夢到在NH的舞台上
升降吊槓撞到、勾到,過站不停…
我在夢中大聲喊停
停!停!!
甚至是夢話也喊過
工作安全是我曾經身為DSM的最大壓力來源之一
現在我不用再面對它了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被喚回包裝廠裡
然而得到的指令卻是,pack up
大家很快速的把地上的蕃茄撿完,大致清掃,今天就結束了
supervisor說有一段輸送帶壞了
而零件得從墨爾本來,因此不能確定明天是否工作
不知道該因為遠離蕃茄而感到開心,還是該因為沒賺到錢而感到失望

天氣一連陰鬱了好幾天,今天竟下起雨來
下班後去Hinkler Central採買,卻因為call不到旅館老闆來接我們
雨又下得很大,只好一起搭計程車回旅館
天氣濕濕的真不舒服


早上我看見了昨天女孩兒們在討論的新同學
看了她和其他的人互動,可以理解為何大家那麼不喜歡她
我相信她有精神上的疾病
早上大家出門上班,她搭便車要到市中心
一路上車裡的氣氛都很怪
直到她下車,也沒人對她說一句再見
敏銳的旅館老闆問了一句,Ok, what's happening?
大家這都笑開了,七嘴八舌的搶著告訴老闆發生什麼事情
說連英國紳士Daniel都試著要躲起來,甚至問她是不是喝醉了
旅館老闆要大家表決是不是要她離開
幾乎所有人都舉手了
老闆說那麼他會找她談談,請她住到其他旅館
因為他得維持旅館的正常運作

我很開心這件事要落幕了
不是因為我贊成其他女孩的行為
也不是因為討厭新同學討厭到要她離開
而是至少我不用再聽到女生們對她偏頗的言論
在澳洲,一個人住進一個旅館,沒兩天卻被趕出來
我覺得這對她不公平,也有點可憐
但我仍相信老闆的決定是正確的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得常常處理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