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 Bundaberg

昨天是Amy在Bundaberg最後一天
晚上大家做了晚餐一起吃
我和Ida做的是在Wamuran房東家BBQ時,他用cream烤的料理
烤了兩個多小時,但因為烤箱的火熄了沒注意
結果cream收的不夠濃稠,整道料理還是水水的
但味道還是大受好評

本來Amy計畫要分組玩遊戲
但大家都興致缺缺,沒多久就散會了
散會之後,Amy開始整理她的行李,其實是Ida幫她整理的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Ida一邊幫她整理行李,Amy一邊東忙西忙
但到底忙些什麼呢,還真沒人知道
她就這樣一直忙到清晨四點半,要上車的前一刻
我和Ida就陪著她一直到那時

離別啊

 

 

晚上吃完晚餐很難得的到樓下聊天
談到Josie的中文名字有一個罕見字,是幸福的意思
我們講到什麼是幸福
Josie說幸福是找到一個她愛的男人和他結婚生小孩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我說幸福才不只是這樣
Jia說她的幸福是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然後問我覺得幸福是什麼
這是個大問題,我隨口說,幸福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我在前五分鐘才告訴她們我不知道自己在澳洲幹嘛
Jia說,所以我現在不幸福囉?

Jia給我這個功課,要我想想幸福是什麼,明天告訴她答案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了解自己
幸福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幸福是做出正確的決定
幸福是得到家人的支持
幸福是往目標前進,遇到很多挫折,然後成長
幸福是在陽台悠閒的吃brunch
幸福是在溫暖的陽光下午睡
幸福是在涼爽的夜晚看星空
幸福是美好的舊時光
幸福是未知的未來
幸福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