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 Bundaberg

今天又是day off,昨天和雋展和媽媽聊天聊到一點多
早上本來想睡晚一點,但八點多又醒了
大家都去上班了,蕃茄廠的女生們去海邊玩
有清潔工來打掃
Josie搬到樓下,所以樓上只剩我一個人在
好安靜

好安靜

吃過早餐後Josie上來聊天
外頭陽光普照,屋子裡很涼爽
我們躺在沙發上,好舒服

然後東摸西摸
好安靜

中午左右,我躺在陽台的沙發上睡著了
睡得很沉,一度有想醒來的感覺但卻醒不來
持續睡著,睡著,直到熱了
直到Josie上樓來拿吸塵器把我叫醒
睡這一覺讓我發現原來我已經累了那麼久
這一陣子工作、陪Amy,睡眠的時間很少
但白天總是精神奕奕,捨不得睡
今天好放鬆,一睡就知道自己有多累
但這小小的午睡好像也讓我把精神都補足了

然後出門去幫Amy寄包裹
她的行李實在太多了,還有一箱包裹帶不走
請我幫她寄到墨爾本她要住的地方
天氣很熱,抱著一箱八公斤的東西走在路上足以讓我流汗了

然後去市區的Woolworth買東西
主要是去K Mart買洗臉巾
月底要離開,想送3J(Joice、Jia、Josie)禮物
特別的東西不多,如果能親手做是最好
想來想去就去K Mart找便宜但不失質感的小毛巾
在小毛巾上繡她們的名字
也算是實用又有紀念價值了吧

早上趁著沒人時已經繡好Jia的
接下來要找時間偷偷繡另外兩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