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4布里斯本

早上泥土地超級潮濕,有些地方一踩就陷下去了
不一會兒兩雙腳都濕透了很不舒服

晚上Alex又在煮飯給兩個香港女生吃
他大概是我看過(除了雋展叔叔之外)最會料理食物的台灣男生了
DSC09096.JPG 
每天時間一到總是一個大男生在煮飯煮菜,兩個香港女生就乾坐在旁邊等
有時還會喊個餓
相處了那麼多天我終於開口問他名字,他連中文名字一起報給我
我也報了我的中文名字,他說很耳熟
後來想想原來他的客戶有一個女生和我同名同姓
仔細一問他是中國信託的理專
我們也算是同事呢!
他也很喜歡看戲,除了大劇場的戲,有時也會到牯嶺街走動走動
還看過膚色的時光,很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