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布里斯本 Wamuran

早上只工作了三個小時,從六點半開始到九點半
三個小時也才採了17籃,25.5元,實在有夠廉價的
光是坐車往返的時間都比工作時間還多
不過幸運的是剛停工,馬上就下起大雨了

回家的路上我在車上睡著了,醒來之後精神好多了,好像過了一個世紀般
可是老闆Ky的臉色很難看,因為這一個世紀他都醒著啊
他突然說要看我的國際駕照,說之後可以讓我開車
實在是太好了正合我意,很想開開看右駕呢
因為老闆的車還要接送另外三個住在農場附近的人,所以從家裡出發時車上只有我和他
有時候會東聊西扯,雖然總是聽得很吃力,但能這樣和一個越南大叔聊天還挺有趣

到家後老闆要出門去採買,我請他順道載我去
我在商場逛了一會兒,買了一些餅乾來吃
來了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花錢買零食呢
然後去Coles和Woolworth逛逛,本來沒有打算要買什麼
只是太閒了想看看這兩家大廠牌到底誰便宜
後來還是在Woolworth買了幾包快煮通心粉、cheese,和一瓶快過期的特價牛奶

然後去麥當勞上網,找找工作,發發履歷

回到家,老闆也幫我買了一瓶牛奶
原來他們的小朋友不小心喝了我的牛奶,老闆買一瓶來還我
然後還把他的圖書證借給我,說我以後就可以去借書
老闆真的對我太太好了呀
早上我把水丟在車上,想說帶著工作太麻煩
沒想到老闆下車後拎著我的水到處跑,我想說他幹嘛拿我的水
結果不一會兒他把水拿來給我
老闆真的對我太太好了呀

晚上又炒了炒飯來吃
因為隔天要帶便當,不知道要帶什麼所以總是做炒飯,已經連吃好幾天了
吃完好大一盤飯又吃了好幾片下午買的餅乾,然後又吃香蕉沾nutella
不知是天氣太冷了還是工作太累了
明明吃了很多東西,總是沒有飽足感,覺得可以永無止境的一直吃下去
光是這一週採買的食物可能就超過30塊了
而且一定也變胖了吧

晚上台灣男生Alex在煮晚餐,我又湊過去看,聊聊天
他和另外兩個香港女生才剛從凱恩斯玩回來
聊一聊覺得他還蠻有想法,我告訴他我很想念凱恩斯,想回去工作
他問我想在這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說想悠悠哉哉的在這兒生活,他說在澳洲不管是哪裡都可以悠悠哉哉的生活
這一句話輕輕的敲了我一下
我一直幻想回到凱恩斯待著直到旅遊季結束,想說可以每天曬太陽悠悠哉哉
但其實我在這裡何嘗不也是每天悠悠哉哉呢

悠悠哉哉的不是城市,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