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2布里斯本

今天day off
早上睡得很飽,飽到睡醒眼睛都腫腫的
吃過早餐後和住同房的Ida走路去商場

商場旁邊有一個市區圖書館,只要申請成為會員就可以免費上網
我因為沒有居住證明沒法申請,但出門前向姐妹借了帳號和密碼
連上網路之後卻隱麼也打不開網頁,試了好幾次正想放棄改去麥當勞
看到牆上有貼佈告說有任何wifi連線的問題可以問工作人員
就拎著我的電腦去櫃台用破英文詢問
平常會用到的日常生活的對話還沒什麼問題,但是要詢問電腦相關的問題還真要花腦筋想一下
一開始櫃台女生也不知道我的電腦倒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們花了一些時間
又因為我的電腦是中文她也看不懂
後來又來了另一個女生,指引我改了一個設定,終於可以開啟網頁真是太棒了
只能說她們真是有耐心呀,我本來也一度要放棄了呢

然後把許久沒更新的部落格更新

然後又去買了一些食材才回家

因為老闆的口音太重其他人都不想和他說話
只有我還算是有耐心願意重覆問他說什麼
(也敢當面向他抱怨薪水太少)
所以他常常透過我和其他人溝通,其他人有什麼問題也會請我問老闆
結局是老闆的確比較照顧我
連開車接送大家都指名要我跟他車

晚上坐在廚房,老闆心血來潮也坐下來和我聊天
聊到他的家庭、工作,還說他以前是黑道真是笑死我了
這個人的話不知道該不該信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