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1布里斯本

早上也是四點就起床了,但昨天走了一個女生,今天另外兩個女生也要離開了
和我同房的兩個女生昨晚也沒回來,早上也不可能趕去上工了
所以早上沒有人搶廚房搶廁所,可以稍微從容一點的準備

一到農場還是跟昨天一樣拚了命的採草莓
因為今天還是by contract,每一籃都是錢啊
採到十點多休息吃個飯再繼續

正當覺得已經採到天荒地老的時候終於要收工了
算算時間可能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哪知一問時間,才不到一點!整個上午的時間感特慢
而且今天累的程度比昨天還強上五倍
我們又花了將近兩小時的車程回家,在車上不支睡著了,好像睡了一世紀那麼久
一下車腿都軟了,差點站不起來

倒是食量變得很大
四點半出門前吃了幾片吐司,十點多又把便當吃光光
三點多到家又吃了一餐,來這裡工作

話說我們從農場離開,車子開在路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卻看到一個東方女生走在大馬路上
Ky很好心的停下來請我問她要不要載她一程
女生本來猶豫著,看到車上有我和另一個台灣女生,於是就上車了
是日本女生Yuki,竟然走路走了一個小時要去找草莓農場的工作
想想還真不知道她是厲害還是笨
這裡的工作都被contractor包了,即使問到農場主人也不一定有工作
只能說她很勇敢了
不過也太巧了,她可能這樣走了好幾天到處去問都沒有結果
剛好就被我們攔下來,Ky剛好缺人缺的緊
對Yuki來說大概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吧,不過我很雞婆的在Ky面前告訴她這幾天的狀況
希望她至少可以自己做決定,而不是來了才發現價格不明

晚上閒來沒事和台灣女生Ida學做菜
Ida在星巴克工作四年了,對煮菜也很在行
這幾天看她煮飯總是很美味的樣子,今天就看看她到底是怎麼煮的
後來發現其實和我煮炒飯的概念是一樣的
決定什麼食材,爆香,下鍋的順序,然後是飯或是義大利麵
對我來說困難的大概是食材吧
這兩個月來最簡單的也是最常煮的食材就是
洋蔥、雞蛋、青椒紅椒高麗菜、玉米罐頭……
關於做菜,好想再多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