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 Bundaberg

早上大supervisor說Bowen的果因為運輸上的問題
暫時不來Bundaberg包裝了
所以我們的工作時數會大量減少
昨天已經day off了,今天只工作三小時,明天又day off
而且工作機會會先保留給local的員工
所以working hostel的人要勒緊褲帶了

下午去Woolworth和IGA
雖然工作時數減少收入也會減少
但買起東西來還是一點不手軟金嗨
IGA常常在特價零食,看到便宜貨不買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
本來只是要去買個牛奶,不小心又多買了幾包餅乾真是罪過罪過

晚上和大家去吃六塊錢牛排

回家的路上雙胞胎妹妹對我說
感覺上我是個很沉穩的人
和我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很安心,也覺得我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我們常常問自己,現在的我是不是小時候的那個我想要成為的人
我小時候希望長大的自己是個成熟獨立的人
知道所有的事、做所有決定都是正確的,不用再依賴別人,完完全全像個大人
現在的我,像不像個大人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但我仍然希望自己可以知道什麼決定才是正確的
又或許,正確的決定也是其次
在做出決定的過程穫得成長才是我最需要的

未來的十年,我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