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 Bundaberg

已經連續好幾天工作十小時以上了
早上不是call七點就是call八點

今天早上我還是在輸送帶有問題的那條
supervisor看到我拉箱子操了幾次之後終於開口問我輸送帶是不是有問題
唉我昨天下班前不就和你說過了嗎唉唉
後來年輕的代理supervisor來了
很勇猛的跳進護欄裡調了一下sensor,輸送帶終於可以正常工作
只是sensor三不五時還是會被撞歪,得時時再調整它

後來我被換到後面,原來那條換成Ida,我和Ida背對背
因為Ida是個矮子,調不到sensor,所以只要她一卡住,還是我要幫她調sensor
年輕的代理supervisor還在我們附近徘徊留意我們的狀況
她看Ida的果因為濕濕髒髒的,都分不清到底是果的傷疤還是污漬
就親自拿來了一桶清潔水和海綿,把輸送帶擦一擦

她身體力行,時時關心我們的狀況,讓我很感動

大supervisor對於我們總是不把蕃茄分類好感到很生氣
工作到一半又停機把大家集合起來訓話
因此supervisor和代理supervisor都不時來查看我們包果的狀況
最常做的動作就是翻看second的箱子,看看有沒有把好的果放到second的箱子
今天有一次我正要把second箱放到輸送帶上
代理supervisor阻止我,她要檢查我的箱子
supervisor在她後面說,Lucy應該是很沒有問題的
果然,代理supervisor檢查完,很滿意的抬起頭來對我說,Good girl.

Good girl.

在澳洲,我常常這樣被稱讚
覺得很不習慣,Good girl,好像在稱讚一隻狗
好像我是一個十歲的小女孩,需要被摸摸頭
但還是開心的

我喜歡代理supervisor
體察民心,身體力行
又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