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 Bundaberg

今天持續和有問題的輸送帶奮戰
除了輸送帶不動,箱子也常常卡住
箱子一卡住,就得想辦法把十公斤重的箱子或拉或推
讓它順暢的繼續前進
有一次實在是卡得死死的,拉不動也推不了
後面的箱子又一直堆過來卡在一起
我一氣,用盡全身的蠻力把卡住的其中一箱整個拉起來
好不容易輸送帶又暢通了
這時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我回頭,是年輕的代理supervisor,對我豎起大姆指
我對她苦笑,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不要有這種鼓勵呀

這幾天一邊工作,一邊放任腦袋胡思亂想
思考像變形蟲,永遠令人捉摸不定它會變到哪裡去
有時候想以前的事,有時候想未來的事
有時候想開心的事,有時候想悲傷的事
我希望它想一想,就可以想到對於未來回台灣後工作的決定

不過今天倒是想通了一件事
對於墨爾本royal show,雖然在電話中已經確定有了這份工作
但我對自己是不是要去卻不確定
好像的確是該去體驗一下,但也很想留在這裡(賴著不動)繼續賺錢
我發現,如果我真心想要一份工作
不管它錢多錢少、或是出發到那個城市有多麼麻煩
我都會義無反顧的去爭取,就像之前去爭取cattle farm的工作一樣
所以結論是我並不想去royal show工作

希望我是真的不想要這份工作
而不是不勇敢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