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 Bundaberg

早上上工前突然覺得頭暈目眩
工作的時候覺得一切都變慢了
蕃茄滾得慢了,手抓蕃茄的速度也慢了
我這條輸送帶一直都是暢通的,不太忙,但也剛剛好沒空去幫別人
三不五時抬起頭,前面三條輸送帶都堆積如山
有種只有我活在快速世界的感覺
想像在我眼裡一切都緩慢的進行著
而在其他人眼裡我的手卻是以超乎常人的速度在抓蕃茄
所以我的輸送帶才會這麼暢通,而其他人的卻堆積如山
呼麻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

晚上和Amy、Ida看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是小時候每到週末必看的影集
和馬蓋先是一組的,大約是馬蓋先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天龍特攻隊
隱約記得是四人一組打擊犯罪的團體
而這四個人都很瘋狂,其他的細節就很模糊了

剛開始看電影的時候不確定是不是和小時候看的天龍特攻隊有關聯
但隨著主角人物一個個出現,泥巴、怪頭、小白、哮狼
才確定了就是小時候的天龍特攻隊
而記憶也隨著劇情一一浮現
像是泥巴總是冷靜沈著,小白總是最有女人緣
哮浪總是瘋瘋顛顛,開了直升機更是瘋狂
怪頭總是頂著一顆龐客頭,最怕飛行,
上飛機之前都會被其他隊員冷不防的打上一針鎮定劑,等到昏倒了才能把他扛上飛機

但是電影拍的節奏太快了我跟不上
劇情也不太吸引我,看到一半我就去睡了
不知道是以前的影集拍得比較精彩
還是因為長大了,對這樣的英雄片失去興趣了
看著泥巴和怪頭因為一個同樣的刺青而對互不認識的對方產生認同感
很想大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