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1 Bundaberg

前幾天Ida趁著超市特價Telstra網卡,興沖沖的買了
本來說有附1G的流量,不知為何用不了
以為要去加值才能使用那1G
昨天去加了值,最便宜的$20,只有225MB
又興沖沖回來上網
結果用了30分鐘,網路又顯示credit沒了
她大吃一驚,想說不管怎麼樣都不可能用那麼快
而且總共也才用了31MB,怎麼可能會沒有credit了

今天早上就陪她走路去Hinkler Central的Telstra門市問問
門市先生說他們只負責販售,沒辦法幫我們查,要我們打電話問客服
真是有夠白痴的,我也知道可以打電話問客服阿,就是英文不夠好想面對面問嘛

咳嗽好幾天,喉嚨也很痛
就順道去pharmacy買藥,藥劑師很有耐心推薦了幾種藥給我
原來喉嚨痛和咳嗽的藥是分開的
姑且就先買咳嗽藥,不過是藥水
坐在Fedaral門口等車來接的時候就先喝了一次
天啊味道有夠噁心的
完全就是小時候每次生病去看醫生,醫生會開給小朋友喝的那種藥水
為了騙小朋友總是說甜甜的不難喝
其實那為了增進口感而加進的糖漿才是致命的一擊啊

總之希望咳嗽趕快好

因為等新房子等太久
也因為隔壁hostel有人要搬出去了
和我們同住的三個女生,雙胞胎姐妹Joyce、Jia,和Josie
要搬到隔壁和其他人一起住了
所以motel又只剩下我、Amy和Ida了,好孤單
她們三個都是很好相處的女生,也很體貼
由於住在一起共用廚房廁所、睡上下舖
難免會有一些不方便
但她們總是意識到其他人的需求,儘量把這些不方便降到最低

後來她們問我過兩天還有人要離開有空床,要不要一起搬過去
不過現在住的地方對我來說很舒適,就不想動了

晚上和Amy、Ida看一頁台北
故事講得很爛,演員也很生澀
不過倒是讓想念台北的我看了台北好幾眼
人在澳洲,看台北的電影,覺得時空有點錯亂
以為我還在台北,以為澳洲就在台北隔壁
以為走過一扇門,就會到達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