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0布里斯本Wamuran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很瞎
因為Ida的朋友Amy來了,我們就搬到隔壁的四人房
後來十個女生的其中一個就和我們睡同一間,睡在我的上舖
結果凌晨兩點的時候我被她的打呼聲吵醒
那聲音之大的,我再也睡不著了馬的

而且腰又好痛
只好爬起來做做瑜珈
如果不是有這位打呼超大聲的室友
誰會想凌晨兩點起床做瑜珈啊!!!!!
而且我五點半還得起床工作呢哭哭

(沒想到後來,我們還是靠這位打呼的室友找到很好的工作,真是太感謝了!)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的採草莓
完全是以by hour的心態在工作,加上又採到果子超少的那區
所以路也慢慢走,果也慢慢摘,還猛吃草莓
結果工作結束的時候我才採了22 tray,可能光是吃就吃掉2 tray了吧哈真過癮

下午3人走路去IGA,Amy要買一些食物
路上經過Andy住的地方順路去「問候」他一聲
本來說今天要發錢了結果又說要等到明天
不過隨口聊聊又發現一個小秘密
就是Andy似乎認為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是他的地盤
所以另外一個工頭帶了十個女生住進來等於是搶了Andy之後安排住人的地方
兩方喬了喬決定另外那個工頭要帶這十個女生住到另一個地方

我一聽只覺得房東又要收不到錢了
這十個人轟的一陣住進來,不到兩天又要轟的一陣搬出去
我已經在這兒住了兩個多禮拜
這樣來來去去的人不知有多少,偷跑的有,只住了一天就走的也是好幾個
房東常常都沒拿到錢,還要瞎忙
往年每到草莓季房東都有穩定的房租收入,今年被Andy這樣一搞
本來應該住的滿滿的房間卻只住了三五個人,還這麼來來去去
這幾個工頭這樣操作工人和住宿真的很糟糕

我坐在涼亭打電腦的時候房東下工經過,又坐下來和我聊天
我問他這十個人的房租繳了沒,說還沒
他說這十個人是做packing,應該會比較穩定的留下來吧
我只能暗示他這十個人隨時會走,就像之前的人一樣
唉唉。

下午閒來無事和還沒開始包裝的兩個女生,還有Fiona的朋友阿富聊天
來澳洲玩的阿富也是個料理高手,對吃很講究
他對食物和料理有很高的標準
每一個步驟都一定的規則,亂來不得
看他做菜也是個享受呢
但就苦了Fiona,因為常常餓到發昏,食物卻還在鍋中慢慢燉煮
而且隔夜飯會被倒掉,稍不新鮮的食物也會被丟掉
身為窮酸背包客的我們打從心裡覺得這真是太浪費了
不過阿富要搭今晚的飛機回台灣了

Andy又帶了一男一女要住進來
房東傷腦筋說已經沒有床位了,就先讓這對不認識的男女一起睡車屋
後來Amy走進廚房說,聽到Andy和房東的對話
Andy已經告訴房東這十個人要搬走,搬去房東弟弟那裡
後來房東經過廚房,看不出他的情緒是平靜還是困惑,幸而不是生氣
他只說大家都瘋了

那不認識的一男一女,我總覺得女生眼熟
我以為她是和我們在同一個農場工作的其中一個女生
但她說她第一次來這個farm,而且也覺得我眼熟
我們到底在哪兒見過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確實見過她」這件事也變得不確定了
後來她看到Ida也覺得看過
仔細一想,原來是之前Hunk和Cristophe帶我們去可怕的Berry Power
回家的時候車子還發不動的那次
我們在那兒遇到的其中一個女生
她說那裡的環境實在太差了所以找到這裡的工作就跳槽過來

草莓的世界真是太小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