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7布里斯本Wamuran

早上又在小farm,可能是因為沒有果
再加上太陽出來前很冷手都凍僵了,太陽出來後又很熱
所以異常的沒勁兒,整個人很懶散沒有鬥志
甚至連偷採別人草莓的興致都沒有
不只是我,幾乎所有人都愛做不做的
尤其是接近十一點的時候,大家乾脆坐成一排在休息
因為果子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就是那很小很甜的品種,因為太少太小,但葉子卻很茂盛
所以非得彎下腰一棵一棵用手把葉子撥開檢查才摘得到果
而且今天又換了另一個施行無為而治的superviser
也不太管大家,只偶爾幫你採採漏果,或說你的tray放太滿之類
本來我和Ida做到一半想尿遁回家,結果兩個還是很孬的又走回去工作了

下班之後好累完全不想說話
房東跑過來問今晚要不要BBQ,大家(其實也只有四個人)考慮了一下
因為我們沒有食材,也沒錢準備食材,就婉拒了
不過房東說他會準備所有肉類,我們只要出一點點馬鈴薯、洋蔥、麵包
幾乎是一個人2.5塊,乾脆就一人繳2.5塊,房東開車去買東西了

我跟著去,請他順便在IGA放我下車,我去對面的公園上網
說也奇怪,不知為何公園有微弱的WiFi訓號,很勉強可以上網收信
因為男生們說要給我農場的地址但一直還沒傳簡訊來
我就去那兒查查男生們說的那個農場到底在哪裡
但是查不到,失望之餘就回來了

一回來Ida說Connie在網路上看到草莓包裝的工作
他剛剛打了,但問不清楚,要我再打電話問一次
疑惑的是明明都是講中文,為何不一次問清楚呢
對方是個女生,聽起來是馬來西亞口音
農場也在Caboolture附近
by contract但還不知多少錢,是黑工,住在農場,星期一要到星期二開工
而今天已經星期六了呀,又是一個緊急

我和Ida決定星期一先去問隔壁農場,如果不行就馬上移動
於是我又得做好移動的心理準備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下午我們開始準備BBQ
房東帶著我們把桌椅擺出來,然後等房東的弟弟帶BBQ的爐台來
今天BBQ的食物有臘腸、肉排和牛肉
還有房東自己做的焗烤馬鈴薯加洋蔥焙根
還有麵包
我們邊吃邊打屁聊天
氣氛很是愉悅
房東準備的肉超多的,大家都吃得好飽
吃飽了卻還剩很多
我們一直吃到天黑

打電話給Hunk想再問問他之前說的農場地址,電話是Cristophe接的
說他們今天開始剪枝,很輕鬆
今天工作了九小時,一小時12塊,也賺了一百多塊
昨天才說有被騙的感覺但今天卻很開心

對我來說包裝草莓和水蜜桃剪枝都是可以嘗試的工作
雖然剪枝還是跟著Andy,同樣都是黑工的情況下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好奇Ida會怎麼選,於是問她
沒想到竟然就小爭辯了起來
我沒有預設立場一定得去水蜜桃工作
但她似乎認為草莓包裝比較適合現在我們的狀態
就像我說的,我們沒有一定要一起移動
但她好像試著在說服我選擇草莓包裝
好像我總是考慮的不夠周全

但我根本什麼都還沒決定啊
而且就算意見不合,也是各走各的啊
而且我已經是三十歲的大人了我自己會思考也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要強迫我接受他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