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布里斯本Wamuran

今天要去另外一個farm,有點遠得搭車去
所以約好了早上六點在農場門口等
雖然農場就在旁邊,走路到門口只要五分鐘
但早上六點了大家還在慢條斯理的吃早餐
急性子的我忍不住提醒大家該出發了
結果竟然還是另一個superviser David開車來我們住的地方找我們
這年頭的小朋友真是很不懂得守時的觀念

住隔壁的男生怕冷帶了小型電暖氣來澳洲
除了耗電,房東也以安全的理由要求他們不要再使用
男生還是偷偷在用,被房東發現了,電暖氣被沒收一次
拿回來之後還是繼續用,完全不遵守房子主人的規定

早上開車去另外一個farm,路上的景緻好美
馬路兩旁的草地、樹林都被一層薄薄的霧攏罩著
這是大自然的乾冰機啊

但是農場的草莓好少,摘得好辛苦
而且今天Ida放自己一天假,我的partner就換人了
新的partner是個速度超慢的香港女生,東摸西摸不知道在摸什麼
開工不到一小時就開始喊累,說不想做了,整個人意興闌珊
我有時也因為要等他所以快不起來
最後我的partner竟然在一陣混亂中變成另外一個男生
而香港女生卻在旁邊講起電話,真是令人火大

今天也好累喔
而且第一次有厭煩的感覺
因為一直重覆同樣的動作,曲膝彎腰,找果,摘果,起身,曲膝彎腰,找果摘果……
一個早上要做幾千次同樣的動作,真的很無趣
更不用說這些動作對身體的負擔了

想想以前在台灣工作的時候倒是很少有這種感覺
大部份的時候我只是埋頭在工作中
也許有時覺得生氣,有時覺得無力,有時覺得狗屁倒灶
最多是在排練的時候因為沒有效率而覺得不耐煩
無論如何把工作做好的中心思想是不變的
但這一次,我徹徹底底的覺得

厭。煩。

所以我算是很幸運的在台灣做了十年還算是有趣的工作吧

回家之後還去了一趟郵局,問到了郵局地址,就可以請媽媽寄東西來了

下午一樣拿著大浴巾去外面的草地上曬太陽
不過因為工作太無趣了,曬太陽也覺得提不起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