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布里斯本

我這幾天透過電話和email和一個農場工作仲介聯絡了幾回
雖然他說最近沒有包裝工作,但倒是問了我一些問題
像是住哪裡在哪兒工作為何想換農場之類
中午工作結束回家後休息了一下,傳簡訊給他,兩個人就簡訊交談了一陣
沒想到他也認識房東,只能說是這個小鎮太小了吧
不過聽他的說法顯然是和房東在工作上有點過節
但總之算是答應要幫我找包裝工作,只是得付他仲介費
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怎麼樣呢,就且戰且走吧
他說詳情會再email給我,但我已經提醒過他幾百次我沒有網路了
因此明天要想辦法找到麥當勞來上個網

今天房東去醫院,大概是做內視鏡檢查之類
他說腹部常常感到疼痛,但都檢查不出病因
下午看他回來了去關心他一下,然後又被抓去打撞球了

今天打撞球也很有進步,有好幾球都漂亮進洞
甚至有幾局還差點贏了呢,不過是因為房東放水
然後有一個男生要請房東載他去車站,我們就結束了球局
臨走前房東還送我一個鳳梨,對我真好
想說明天可以和Ida一起煮一頓鳳梨蛋包飯請房東吃

雖然我在澳洲的工作運不好,但總是遇到對我很好的人
像是在凱恩斯認識的們友們、Bellview的staff、cattle farm的老闆
莫名其妙的Ky、現任房東,然後是Ida也很積極幫我留心別的工作,也一路照顧著我
還有總是支持著我的家人和雋展叔叔
我真的很lucky

昨天買了通心粉和sauce,今天就來煮一下當晚餐
進廚房的時候有個女生Buffy正在準備包水餃的絞肉
當我很快的煮完麵火速的吃完,Buffy還在慢條斯理的打他的肉呢
不知道是麵煮太少還是我胃口變太大,吃完晚餐覺得好空虛
又拿起昨天買的餅乾沾牛奶吃,還是吃不飽哭哭

餅乾吃到一半房東走到我們房門口說
有兩個住在他哥哥家的台灣男生找到另一個contractor
那個contractor可以提供給他們採草莓時薪17塊的工作,但是仲介費是600元
這簡直是搶劫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