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布里斯本

清晨還是Ky載我們到農場
而且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付他一毛錢,不管是房租還是車錢

然後很順利的搬進了農場旁邊的房子
距離農場很近,走路就可以到
這裡都住著在同一農場工作的台灣人
早上工作結束之後房東拿鑰匙來幫我們把房間的門打開
順便帶我們看看環境
房間不大,裡面只有一張雙人床、壁櫥,但夠兩個女生睡了
浴室廁所是和隔壁的男生共用的

這附近唯一走路可以走得到的商店是IGA
沒有其他的了,更不用說是網路
連想加值電話也不知道該去哪加值

我和Ida走路去IGA買一些麵包
我想其實IGA並不遠,但對我來說走得很吃力
因為這幾天工作下來腳實在是越來越痛
本來只有膝蓋不舒服,現在連髖關節都不對勁了
不單純是肌肉的酸痛,而是發炎的痛
我很擔心再這麼下去不好好休養會成為永久傷害
到時就要像牧場老闆一樣換人工髖關節了

IGA的東西都很貴,本來在Woolworth用一、兩塊可以買到的東西
在IGA要花到兩倍以上的價錢,麵包一條要兩塊
只好先買一條麵包救急,等星期四再和大家一起搭房東的車去Woolworth

回來之後太陽很好,和Ida坐在房間外面的草皮上曬太陽
我拿出大浴巾鋪在草地上躺著,就像在凱恩斯一樣
太陽好大好舒服,我很快就睡著了
因為風很大Ida覺得冷就進房間睡覺了,我則隨著陽光移動又曬了好一陣
整個下午很長,在這裡真的沒有什麼別的事好做了
之前在Inala還可以走路去商場晃晃上網
現在方圓五百里之內只有草莓園

因為腳很痛,不知還可以在這裡撐多久,又興起回凱恩斯的念頭
只是這次我知道決定權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