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布里斯本

早上照常四點就起床了,準備早餐吃早餐準備午餐,一樣很有效率的準備完畢
只是今天遲遲不見Ky起床,四點半我們去敲他房門
他說,昨天都沒有人打電話給他確認,所以今天應該是不用上工
我和Ida疑惑了,但也無可奈何,現在是清晨四點半,我們離農場有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只能任人宰割
想說剛好是時候,來看一下世界盃好了
沒想到Ky家的電視沒有轉播世界盃的那一台,悶悶的,Ida又回去睡覺了
我則看了一下書,到天亮才又想睡覺
結果一睡睡到快11點,睡得好飽,把原本工作時要吃的便當吃一吃想說來去圖書館上網
出門前傳簡訊給已經住到農場附近的Vicky問他們今天有沒有工作
Vicky打電話來說大家都正在工作,我一聽傻眼
顯然是Ky在搞鬼,但他不在家,只好氣沖沖的出門了,回來再問

結果在圖書館一待就待好久,找找工作,又投了一封履歷出去
還又借了幾本漫畫和一本關於布里斯本的短篇小說

回到家問Ky到底是怎麼回事,他也只說他不知道今天要工作,連今天也沒人告訴他
那明天要不要工作呢,他撥了電話給Tim要我自己問
Tim只說明天要工作,但是……
後面說的不清不楚,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好又把電話交回給Ky
後來Ky說因為上面不發錢,所以大家都暫且先不工作
打電話問Andy說沒這回事,大家都每天都會正常工作

Andy說Ky並不是contractor,他只是司機而已
大概是這兩天只有我和Ida搭他車,油錢划不來不想載了

情況已經很明顯了,如果想要繼續工作,勢必得搬家
只是很氣Ky竟然任意的欺騙我們
和Andy商量,他幫我們聯絡農場附近的房子的房東,我們明天就搬家
二話不說馬上整理行李

這就是背包客的宿命,永遠都不知道明天會在哪裡度過
而我也該學會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這也將會是這個旅程中最大的課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