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布里斯本

早上還是繼續採草莓
Gary還跑來問我今天好不好,我說soso,他說今天草莓不很多
通常是前一天晚上很冷的話第二天收成就會比較好
而這幾天晚上都沒那冷
然後說明天要繼續做昨天的runner,可是他發現很多人都沒來了
所以那些人沒做完的runner就會分配到我們這裡,真是太好了呵

中午回家之前Andy又問了一次要不要搬到他那裡的房間
本來不是昨天就解決了這件事怎麼今天又提起
又說是車子接來接去很麻煩,但明明Ky每天都順道載我們一點也不麻煩
要編理由也不編個好一點的故事
我說要考慮一下
畢竟那裡住的品質不好,房租又比較貴,也不知道最近的網路在哪裡
現在住在Ky家雖然每天要花四小時往返
但至少住在一個像樣的房間,離商場、麥當勞、圖書館都很近

不知道Andy是不是被Tim逼急了
說今天要給他答案,然後要我們四人明天一起搬過去

回家的路上Ky心情很不好,我猜他們這三人(Tim、Ky、Andy)大概是快鬧翻了吧
Ky說他明天就要辭職不幹了,這麼一來在Darra這兒就沒有人接送我們上下工了
我想這也是手段之一吧,逼我們要搬到Andy那兒去的手段
後來我再問Ky那我們得什麼時候搬過去
他又說會等到巴士修好,等我們有交通了再離職,所以我們可以不急著搬

我去麥當勞上網又寄了一些履歷出去
剛好也遇到兩姐妹和另外三人,兩姐妹說Andy剛剛打來說可以再等一兩天再搬
真是隨時隨地都在改變!太詭異了!
這些人到底在玩什麼遊戲,在打什麼如意算盤!簡直把我們當猴子耍
現在只希望下週真的可以順利拿到錢
黑工,真的太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