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a journey of no return and no regret

自從昨天接到Cairns Conventional Center的電話
心裡一直無法釋懷
再加上已經開始工作的這四個女生不停抱怨身體上的疼痛著實是嚇壞我了
總忍不住想就這麼不顧金錢、時間、風險,飛回去interview
即使結果不好,最多就是再花個機票錢回布里斯本

我一直幻想著,可以再搭著飛機回到機場,搭接駁車回到Bellview
可以再看到Bellview的工作人員
可以再向正在看電視的Tobi打招呼
可以再在海邊曬上一整天的太陽
整個腦子被haunted

早上屋主出門之後來了兩個台灣女生和一個香港男生
也是從Andy那兒找來的,想來草莓農場工作
他們開著車來詢問了一下狀況覺得不太妙就回去了
真想叫他們帶我一起走

女生們都出門之後,我一個人走去商場
想去麥當勞上上網順便再買點東西晚上可以煮
在路上遇到Tim正要去Ky家,就順道載我去商場
一邊上網收信,之前找工作的辛苦等待感又回來了
加上收到Fitzroy Island Resort的拒絕信
越覺得此刻再回去如果什麼都沒有不是自找苦吃

可是如果什麼都沒有,大不了還是回布里斯本
不試試看,我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肚子餓了買麥當勞,填飽肚子總算可以好好想一想
決定要打電話問問他們如果我星期一回去可否安排面試
除了金錢之外我實在是沒什麼好損失的
於是把想問的都條列出來,像是薪水、訓練等等
在心裡沙盤演練一番,只是問問罷,不一定真的會回去,只是問問罷

打電話去,接電話的是昨天幫我轉接的女生,一聽是Lucy就知道是我
但她告訴我昨天和我講電話的不是Maree,是另一個人,好糗
她在忙,說等一下請她回電
我走回家的時候還把耳機戴著,小抄和筆拿在手上
深怕電話隨時來了沒法應付
從商場走回其實還挺快的沒想像中遠
凱恩斯即使是個小城,也是四處都走透透了這不算什麼
況且天氣很涼爽(說是涼爽,還是想念凱恩斯的艷陽)

快到家時,Center的人打電話給我,我把我的目的說清楚
她說她得問一下主管,十分鐘後回電
十分鐘,足夠我走回去靜靜的等了,還可以做一下心理準備
後來她說,主管認為這是一個casual的工作,也不保證我一定錄取,這時讓我飛回去不太恰當
我說我願意冒這個險,但她又說星期一的面試所有position都滿了
我不太了解,但總之是被拒絕了,我衷心謝謝她
掛上電話後,卻覺得海闊天空了
雖然覺得很可惜,at least I tried, and I am proud of it.
這下可以專心採草莓了,也可以繼續前進,往下一個城市,再下一個城市,再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