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二十多個小時的飛行和等待,終於到凱恩斯了
迎接我的,是一場大雨
惶惶的買了市區接駁車的票
惶惶的坐上車,車子在我不熟悉的街上跑
人家都說凱恩斯是個漂亮的小鎮,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DSC08347.JPGDSC08349.JPG 

幸好雨很快就停了
在預計下榻的旅館下了車,CHECK IN,幸好還有房間
櫃台的女士領我進房間,房裡有五張床
其中一張床上正睡著一個日本女生
然後有一個男生進門來打掃房間

房間裡有點悶熱,想先洗個澡,又很累想睡覺一動也不動
很勉強起身,洗個臉,整理一下背包就出門了
問了櫃台女士幾個問題銀行怎麼去之類的

先去買電話卡,然後去儲值
然後去麥當勞上網想在網路上開卡順便申請稅號
可是網路好慢好慢,慢到幾乎什麼網頁都開不了
慢到又開始想睡覺了
只好惶惶的打電話開卡,幸好客服不是傳說中的印度人
很順利的就開完了,等一下也再打電話儲值好了

然後去銀行開戶
幸好出發前有做功課,大概了解在澳洲銀行開戶的狀況
再加上行員有耐心的講解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總算是開戶完成
接下來就等一週一錢入帳、卡片發下來
老天你一定要保佑我在發卡前帶來的現金夠用啊

然後,沒有網路也申請不了稅號
回旅館試著打稅務局的電話看看能不能電話申請
可惜電話轉來轉去,就是沒有可以申請的(還是我聽不懂)
只好再花一點錢去網咖把稅號申請好
沒有網路的世界真是不方便
以後要找工作也需要靠網路,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