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一季後,長達兩個禮拜的假期,可不想每天在家裡睡到下午,晚上看連續劇看到睡前
決定去哪裡放空
於是好像是要搭車去南部似的,前三天才隨興的訂了機票和房間
什麼功課也沒做,只查了去民宿的交通方式

早上是八點的班機,五點要去南港展覽館搭客運
四點半就到了,坐在候車亭
有一輛小黃停在我面前問我是不是要去桃園機場
他願意載我,只要付一百元
我狐疑的上了車,還對他說不要綁架我
到機場才五點,連櫃台都還沒開呢

先飛到香港,再轉到那霸
一夜沒睡,在等轉機時靈魂都要出竅了
到那霸先搭電車到公車總站
再搭約45分鐘的公車到與那原
好漫長的旅程啊

民宿在一條河旁邊,有面對河的一個開放的小小木造平台
平台走上來就是客廳,玄關就在旁邊
矮桌,拉門,榻榻米,一整個就是日式
我的房間是四人女生房
房間比照片上看起來小太多了
我很驚訝他們是怎麼拍出這個空間感的

其他三床都有人了,只剩上舖
真的很低矮,空間很小,但是乾淨的

傍晚趁天還沒黑,走去外面吃晚餐
但繞了一大圈很多餐廳都沒開,走得腳都痠了
只好再繞回民宿附近一家大超市
胡亂吃了,再買了明天的早餐

晚上爬上床,覺得幸福得可以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