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日巧遇Milo, Aaron和Clara之後
今天我又遇到Bryce

今天早上的目的地是距離市中心有點遠的Parap
festival的其中一個展覽在那裡的24HR Art
我決定走路去
所以得早點起來,快快吃完早餐,著裝擦好防曬戴上帽子出門
在大太陽底下走路走了一個半小時迷了一點路
好不容易到了Parap shopping village卻找不到展覽場地
在village裡東繞西繞,在巷弄裡走來走去
突然有人在我身後大吼大叫
我聽不清楚他在吼什麼
只覺得我第一次走在那裡又沒做什麼事,這個吼聲一定和我沒關係
所以即使我前面的人都回頭看了我還是一直往前走

一直到我終於回頭看了才發現
那個人在叫我
我第一時間不知道他是誰,因為有點遠他又戴著帽子
他走向我,我也走向他
啊,是Bryce!
我在Heavitree Gap Tavern的顧客
(也是麥當當的顧客XD  )
我們有一天晚上一起出去過一次,看Digeridoo的演出

他走過來抱我一下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最後連我要離開澳洲了也忘了跟他說)
他說他現在在達爾文工作
可惜的是他還在工作,我們沒時間多說話就分開了

天啊,澳洲,你也太小了
如果不是我想去看那展覽
如果不是我早早起床
如果不是我千辛萬苦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
如果不是又迷了路
如果不是為了找展場在小巷子裡繞
我不會再遇到他啊!!!

這些朋友啊,是來向我道別的嗎?

DSC04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