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巴西樓友,是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小男生
平常除了早上他在上課不在家之外
只要他在家,一定是待在電腦前,戴著耳機
不知是上網,看影片還是打線上遊戲
常常看他一個人,很專心的盯著電腦銀幕,然後不時發出大爆笑
能讓一個人發出這樣爆笑的影片一定很有趣吧
又或者,能發出這樣爆笑的人本身一定很有趣吧

他的電腦從來沒關機過
即使他不在家,電腦也沒閒著,下載著影片、燒成DVD
因為他總是在晚上轉移陣地到電視前看他白天下載的影片
在電視前也會發出大爆笑
那不過是些情境喜劇,六人行之類的

但他最常看的是血腥的恐怖片,像是Saw,奪魂鋸
我經常在晚餐時間,一邊吃飯,一邊看Saw當配菜
你說,那麼噁心,可以不要看啊
我說,沒辦法啊,電視一轉頭就看見了,有人尖叫怒吼,總是要關心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嘛
於是Saw有幾集,我就吃了幾個晚上的Saw配飯

除了Saw,當然也有其他的驚悚片
於是我的晚餐或睡前有時是在尖聲厲叫中度過

有天晚上他又坐在電視前玩vedio game
那麼他玩什麼vedio game呢?我好奇的瞄了一眼
電動裡的他拿著電鋸在街上到處跑,看到路人就一手鋸下去
連坐在車裡的駕駛都被他拉出來鋸死了
所有人都鮮血淋漓肚破腸流
我一看又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