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晚餐,房東太太神秘的把我們揪到餐廳
說,Come to see the dancing pool
還以為是他們做了什麼新裝潢
結果一走進餐廳,一場令人臉紅心跳的show正上演著

一群男男女女圍著舞池坐著,有另外一個男主角坐在場中央
有個女人穿著惹火,在他身邊大跳艷舞

雖然穿著惹火跳艷舞,也是四十來歲小有年紀的女人了
腰邊有不少贅肉,舞步也很俗氣
但坐在場中央和場外的男士們都蠻開心
女人和男主角不時有身體上的接觸
想男主角已經興奮至極,一雙手不時在女人身上遊走

舞蹈一邊進行,女人一邊指示男主角脫去她的胸罩,內褲,網襪
最後女人除了一雙黑色長靴,已經是一絲不掛了

舞蹈仍然進行著
女人要男主角口含沾滿顏料的刷子,把顏料刷在她身上
男主角一點也不畏縮,扶著女人的腰、腿
把顏料刷在女人的胸上、私處

我走進餐廳才坐定,看到女人跳艷舞,就已經覺得不舒服了
我知道這些文化存在在世界各地
也知道這是一項各取所需的交易
但我還是排斥女性被物化
所以寧願選擇眼不見為淨

本來想找藉口開溜,但腦子亂轟轟的實在是找不到理由
而且這時如果走出大門,一定被大家看穿我在想什麼,不就輸了嗎
加上環顧四周
也是有不少其他成熟的女性顧客也樂在其中觀看著這秀
「不過就是場健康的成人秀嘛」我這樣說服自己,繼續看著

我問房東太太這秀的目的是什麼
她說她也不知道,總之是客人花錢請了女人來跳這場舞
她還說希望她的小Jeffery不要看到
Jeffery是她的十來歲的青少年兒子

女人在跳舞的同時
旁邊有另一個女生助理幫她整理脫下來的衣服
準備道具,刷子顏料什麼的
表演結束時,也適時遞給女人衣服讓她穿上

當女人身上沾滿顏料之後,事情開始大逆轉
赤裸的女人開始脫去男主角的衣物,上衣,皮帶
興奮到極點的男主角一點也不反抗,滿心歡喜的讓女人為他服務
當牛仔褲也被褪去,男人的興奮程度此時展露無遺
所有的人,包括我,都笑了
好像是一場鬧劇
本來被物化的女性,此時完全掌握對男人的操控權
她要男人坐就坐,要男人站就站,要男人脫就脫
男人完全讓下半身接管他的思考

最後,女人口中含著沾滿顏料的刷子
脫去男人的內褲,在眾目睽睽之下,把顏料刷在男人勃起的陽具上
男人開心,陶醉,又驕傲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在我眼中,他真是個傻子

我很開心我留下來把秀看完了
這真是場健康的成人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