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 Bundaberg

晚上和義大利室友Lisa學義大利文
除了一般打招呼語之外
還學了一些F words
我立志在澳洲學到各國的髒話

今天工作到一半被要求把頭髮綁起來
因為包裝廠發生意外,有人受傷
所以有相關單位的人來偵察工作環境
大家都被要求把身上的項鍊、手飾、耳環拿下來
我因為沒有橡皮筋,代理supervisor還特別幫我借了一個來
頭髮越來越長了
看來以後不能隨興的只夾髮夾,最好和大家一樣把頭髮綁起來
為了綁起來好看,得把瀏海剪一剪

出國前去剪了一次頭髮,特別要求設計師幫我剪一個可以留長綁起來的頭髮
那時設計師還細細的分析頭髮長的速度
他預計三個月後可以綁馬尾
而且為了可以綁成馬尾,後面還不能剪太短
果然三個月後頭髮可以紮起來了
而且一直到現在已經半年了,頭髮變長,但還維持一定的型

我依照設計師教我的方法剪瀏海
頭髮是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形象啊,心情好心情壞全看髮型好看與否了
一個人躲在廁所仔仔細細的修剪,剪了一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
雖然還是有長度厚度沒控制好的
但看起來還算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