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6 Bundaberg

Amy聯絡了好幾天的九月中的Melbourne Royal Show的工作
今天終於有進展了
她講電話時讓我拿另一支耳機幫她一起聽著
結果電話掛上後我們兩聽到的內容卻不太一樣

總之老闆是一位叫Andy的人
工作內容是向客人介紹可以洗掉的刺青
Amy也順便幫我問了,Andy要我明天打電話給他談
電話是一定會打的
但我猶豫著是不是真的要衝去墨爾本工作
一方面是我對這樣的工作沒有百分之百的興趣
而且我對英文實在是沒有自信啊
如果我聽不懂客人的問題怎麼辦!!!
另一方面是九月中澳洲才剛進入春天,遙遠的南方墨爾本一定還冷得要命呀
之前在Inala就讓我冷得快受不了了更別提要到更南邊去

所以是要留在這裡穩定的賺錢還是繼續下一段旅程,真是傷腦筋
Amy希望我可以跟她一起去
Ida也試著說服我(可能是想擺脫我吧哼)
Ida說,我不像她們有兩年的時間可以慢慢賺錢,錢賺夠了再出去玩
我只有一年,應該更盡情的去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
她故意把話說得很酸,但的確是切中我的要害

我來澳洲的確不是要來追求穩定的生活,要穩定留在台灣就好啦
但總是對於不確定的未來感到害怕
這又是我的另外一堂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