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布里斯本

清晨的草莓多汁又爽口真是太好吃了呀

今天的草莓數量比較多也比較大顆,一row都有六籃以上
雖然今天才工作三個小時,但採的數量比昨天多很多
希望盛產期真的可以賺到一些錢(不過也得撐到那時候才行)

中午和Ida打桌球,因為房東要我每天練習
說我希望我離開前可以打敗他
雖然身體很是酸痛,不過因為打桌球有動到身體,也算是舒緩了筋骨
吃完午餐又被房東抓去打桌球
還是被他打得落花流水,不過好像有那麼一點小進步
然後是撞球
幸好之前在cattle farm有和老闆還有Ethan玩過幾次有點小基礎
房東再向我說明了一下規則,教我球要怎麼擺,怎麼開球
兩個人比賽,房東一邊教我怎麼推桿、怎麼瞄準
果然有好幾球都因為他的指導而漂亮的進洞

打完球後和他聊了一會兒
說只有草莓季的時候才有背包客住在這裡
平常都很安靜
而他星期四要去開刀所以不能載我們去採買食物,但可以明天去

因為明天day off,我和Ida打算明天去city看免費的美術館展覽,順便採買食物
房東可以載我們去最近的車站,但得付他油錢

今天下工之後其他人都紛紛進城去了
這一棟屋子只剩下我和Ida,煮午餐和晚餐的時候好悠閒,沒有其他人搶廚房
晚餐吃到一半,房東拿來十多顆雞蛋
我說Is it for all of us?
他說Just for you two. 喔呵呵我的老人緣!

昨天Ida把我放在電腦裡的那一夜抓到他電腦裡
這兩天就和他一起聽,Ida聽得很開心
這一夜和那一夜,即使是過了二十年仍然能夠打動人,真不愧是經典

晚上就很安靜的度過了
住在這裡有點像是住在鄉間的度假小屋一樣,悠閒又寧靜
晚上一出房門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
雖然和Lakeland的cattle farm比起來略遜一籌,但還是有很精彩的星群
沒有雲沒有月亮的晚上也可以看到不太清楚的銀河

這幾天一直有人問我沒事的時候都在做什麼?看影片?打電動?
我說,沒事的時候就曬太陽或放空,什麼事都不做
他們無法理解,覺得很無聊,但這卻是我的享受(我的享受就是不用大腦嗎?XD)

這一年才過了兩個多月,已經有些習慣慢慢改變
但是在前方還有很多課題要學,很多決定要做
一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