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出國前還能有一些收入,上禮拜接了一個台中三天的案子
第三天晚上回到台北才發現工具包忘了帶回來
細細回想我是如何把它放在桌上、現場有誰、何時不見的
我知道工具包就放在那張桌上
當時的人來來往往的,不是被誤收就是有心人拿走了
現場的技術人員,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打電話問過一輪
連學校也問了,就是沒有人有印象
過兩天星期一了,燈光理完貨了,學校上課了,還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如果真有人誤收,此時應該也找到了
我只好做最壞的打算
心情真是糟到極點,工具包遺失不只是金錢上的損失
它們跟了我這麼多年,幫助我順利完成大大小小的演出
對它們是非常有感情的,失去它們感覺就像失戀一樣
也會擔憂拿走的人不知會不會好好善待它們,不要拿去做壞事才好

幸好再隔一天,消息傳來找到了,我高興得都要飛起來
速速奔去領回,然後帶著它們到西門町去刻字

早就想很久了,趁這次一舉解決掉順便磨刀
很有個性的老闆不願幫別間店買的刀子磨刀
幸好我問了他要不要幫我刻字
他眼睛一亮﹝遇到識貨的人﹞
談好刻字的價錢,才假裝不干情願的奉送磨刀
老闆一定平時就寫了一手好字,刻出來的字又工整又美麗
磨出來的刀也很好切
誠心推薦大家可以去刻字喔
至於不想刻字只磨刀的人大概要很有耐心的跟老闆ㄠ看看
而且多少給點工本費,人家總是專業

大海刀品
http://www.rghknives.com.tw/
在西門町獅子林新光戲院售票口旁邊
老闆其實人很好喔

有了印記的wave和手電筒,就不怕弄丟了!
DSC08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