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進劇場了
劇場裡的消息對我來說變成聽聽就算了的八卦
但是心血來潮的瀏覽建華的部落格
竟然看見桃叔走了的消息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我沒有和桃叔共事過
從來只是耳聞雲門有這麼一位人物
總是說他人好,沒有聽說不好的
也曾看過他在新舞臺台上台下跑來跑去忙這忙那
唯一的接觸,是幾年前決定離開新舞臺後去雲門應徵的那次談話

我真的什麼也不懂,問了好多問題
桃叔很有耐心微笑著一一回答
結束談話後桃叔送我走到外面,又小聊了一下
然後關心我怎麼下山

後來,我還是決定先不進雲門
打了電話跟桃叔說抱歉
他笑笑的說沒關係,還說希望以後我可以接雲門的case
他沒有劇場大哥的架子,像是家裡的長輩,真誠的,溫暖的

我當時還天真的妄想
有一天,有一天一定要和桃叔一起工作

卻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